黑暗的棉花团

一只做饭经常翻车的棉花

会长线

“不!”

你们想到你们会长竟然会出声反驳她。

“不管怎样,当初是你提的分手,你给她带来的伤害与恐惧是永远也无法磨灭的。不然她现在也不会这样躲着你,以至于想要退学。”

“我……”

学生会长一时哑口无言,她沉默良久,垂头丧气的走向门口,手放在门把手上停留了一会儿。

“我们两个都需要时间冷静一下。你先不要冲动退学,这段时间我不会纠缠你,也不会让别人打扰你。你……自己多保重。但我并没有放弃,我会一直…算了以后再和你说吧。”

你们三人的相会不欢而散,是你们会长送你回去的。路上她因欺骗你来这的事向你道歉,不过你并没有放在心上,就这样解决了也好,起码能清净一段时间,而且有些如释重负。

“你还喜欢她吗?”你们会长如此问你。

“我不知道。以前我很喜欢她,爱的要死要活的,她和我分手的时候我真的万念俱灰,那个时候我才真正知道那个因为被我拒绝而做傻事的人当时是什么感受,原来我和她也差不多。不过现在这么多年过来了我仍旧活的好好的,再也没见过她我如今活的也很开心不是吗?她是一个好人,我真心祝福她能够有一个好的归宿。”

“她那么受欢迎,有那么多人追求她,我想她一定会的。那你还会想要恋爱吗?”

“我也不知道。年少无知的恋爱确实给我带来很大的伤害,我现在连和人交流都很吃力,更不要说恋爱了。不过也许哪天遇到喜欢的人,那种恋爱的感情是难以控制的。”

你们会长笑了笑,轻拍你的肩膀道:“就算不恋爱也没关系,你还有我这个朋友,我会永远陪着你的。”

时光飞逝,转眼到了你们会长毕业的那年。学生会长说的没错,她没有放弃,即便出国交换去了还不忘打听你的消息。不过你们注定不是一路人。就像她会被送出国学习,你只会顺其自然毕业然后找找工作。

你想如果当初你答应和她复合,那么等她出国时你也一定留不下她,她身上背负着她家里人的期望背负着学校的利益,还有她自己的前程。而你只是个孑然一身的普通人。

更何况其实你已经不再喜欢她了。

这年的情人节,你找到你们会长,吞吞吐吐的想请她帮一个忙。

“没问题你说,我一定帮你。”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所以想托会长帮我送封信。”

你们会长突然陷入了沉默,惹得你也紧张起来。

“如果会长不方便的话”

“怎么会呢。”她打断你的话,笑着说:“这么点小事包在我身上,我是你唯一的朋友,我不帮你谁帮你。”

你们会长接过你的信和礼物,问你“送给谁?”

“上面有名字的,谢谢会长,我先走了。”

你抱着包急匆匆跑了,你们会长认命的叹口气,无奈的摇摇头。坐看右看终于找到了你说的名字,然后发现那名字正是她的。

你们会长手都有些抖了。

看了你留给她的信后,她赶忙追着你跑到你家。

“会长找我有事?”

“呃…那个。”你们会长抓了抓自己的头发,“那个我想说情人节快乐。还有,做我女朋友吧!”

你答应了她,但你一直没告诉她你敢给她写信表白,纯粹是因为她有次跟你出去玩喝醉酒当场给你打电话表白。为了避免尴尬,等她睡过去后你偷偷将她手机上的聊天记录删了。

如果不是知道她喜欢你,你也绝对不会冒着失去朋友的风险和她表白。

“会长。”

“啊?”

“情人节快乐!”

评论(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