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的棉花团

一只做饭经常翻车的棉花

学生会长线

“当初我们被迫分离,没多久后你就转学了,但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我留在那报复了所有伤害了我们伤害了你的人,其中包括我自己。然后我也离开了,我转到离你不远的一个学校。如果我们在一起我无法保护你,那么这样便可以。后来我托人打听,最终和你考到了这同一所学校。”

“我原本想像以前那样继续默默的看着你。可那天面对面碰到你,我发现你的还带着我们在一起后第一个情人节我送你的挂件,那时我才知道虽然经历了那样的事但你心里一直有我。所以我才重新打算追求你,现在的我已经完全能够保护好你了。如果我这样做给你带来了困扰的话,对不起,我不会再纠缠你,你不需要退学。”

学生会长拿出了一个新的挂件放在桌子上。

“那个已经破旧了,而且承载的都是伤心事,换个新的吧。”

学生会长转头和你们会长道谢,然后又看向你。

“我已经习惯了远远看着你,再继续下去也没关系,总之祝你情人节快乐。”

学生会长长叹一口气,转过身打算离开,刚迈出一步手腕被捉住,她微微偏头发现是你。

短暂的喜悦之后,她更多的是害怕,她害怕你说一直带着那个挂件是因为忘了摘,或者因为挺好看的所以没摘,而现在连旧带新刚好一并还给她。

你也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块巧克力放到了她手上。

“情人节快乐。”

她猛的转过身,看见你的笑脸,她知道峰回路转了。她紧紧拥抱住你,就像很久以前那样。

而幸福,穿越重重时空,也像是从前那样,尚未褪色。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